青毘孖

小英雄的话,比较迷常梅雨,绿轰,荼毘死,应该算是个杂食偶尔画画单人,今天开始画画,我想慢慢开始原创。
干吧喋。

flag

立过无数的flag,结果都是总是被打脸,不立不破,本人就是喜欢立flag。
“每天坚持,不间断画画,完成100本sketch簿”
“有生之年,不停临摹国内外大师们的画集”
“有生之年,完成自己的原创漫画--孖孖城--”
“刻意练习,量变引起质变,不为讨好而画画,开启头像拍卖,头像兑换活动”

尽管会有人说,画画好的多了,你这种七七四十九流这么坚持有何意义,但看着这么多太太的大作,我反而越发按耐不住,心里十分痒痒,真心希望自己也可以如此自由地表达所思所想。

“不与他人比较,只做自己能做的。”

越画反而越能体会“高峰体验应该是在坚持练习的过程中发生的,关键不在于自我实现的结果”,不为成为某类人而画画,对我来说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 ーーー●ーーー○ーーー18.09.24

初心这种东西很珍贵,很难保持,需要意志努力。我个人理解的初心就是,介于本我与自我之间的个体的内在信念,它的遵循可以给个体带来强烈的幸福感,满足感,充实感及价值感,但它也极易受到类似交往,他人期望,名利等外界环境因素的干扰。 

只在一念之间,很怕自己随着时间推移,意志力不坚定,便把它丢了。无论何时,不忘提醒自己,“慢”,“慢”,“慢”。

    ーーー○ーーー●ーーー18.09.29

成长大概就是,知道自己想做什么,知道自己能做什么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    ーーー●ーーー○ーーー18.10.07

评论